首页   丨  本院概况   丨   检察要闻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风采   丨   检务论坛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制前沿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坚持业务立检 全面提高检察队伍职业素养
时间:2017-10-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年来,我院将业务能力建设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更多关注检察干警自身发展,通过司法体制改革提高检察干警的职业荣誉感,全面提高检察队伍职业素养和专业水平。 

  切实加强人才培养。开展有针对性的检察业务、单项素能和综合素能培训,不断优化干警知识机构,选送检察人员参加国家检察官学院、浙江大学、西南政法大学等各类培训170余人次。 

  积极参加岗位练兵。在省、市院组织的各项岗位练兵和业务竞赛中,三人获全省检察机关“业务标兵”、“办案能手”称号,一人代表山西参加全国侦查监督业务竞赛。 

  重视培养理论研究人才。定期召开青年干警理论研讨会,制定培养理论研究人才规划,实行人才库制度,及时将24名优秀的理论研究人才纳入人才库,并积极向上级院人才库进行推荐,两人入选省院法律调研人才库。 

检察要闻
本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公开规定
检察视频
守护
守护
互动平台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头条客户端
太原市小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人民北路16号 电话:0351-756165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