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本院概况   丨   检察要闻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风采   丨   检务论坛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制前沿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小店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观看《第二届“守望正义——群众最喜爱的检察官”颁奖礼》专题片
时间:2017-10-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大力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检察工作和队伍建设取得的新成就,充分展示人民检察官忠诚、为民、担当、公正、廉洁的时代风貌,全面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大力提升司法公信,唱响主旋律,汇聚正能量,由最高人民检察院联合中央电视台等18家新闻媒体和网站开展的第二届“守望正义——群众最喜爱的检察官”评选表彰颁奖典礼,于10月16号16:30,在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播出。

  

  10月16日下午,太原市小店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集体观看《第二届“守望正义——群众最喜爱的检察官”颁奖礼》大型专题片。节目包含10位获奖基层检察官的人物故事、主题朗诵和文艺表演。分为总论以及忠诚、守护、担当、为民四个篇章。以真人真事的方式传播正能量,为法治中国贡献力量,喜迎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

  

  观看完颁奖典礼后,干警们表示收获良多,受益匪浅。今后,我们将以群众最喜爱的检察官为榜样,学习他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守望正义更守住正义;积极作为,用于担当,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努力在全院上下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

检察要闻
本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公开规定
检察视频
守护
守护
互动平台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头条客户端
太原市小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人民北路16号 电话:0351-756165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