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本院概况   丨   检察要闻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风采   丨   检务论坛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制前沿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小店区人民检察院开展2018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时间:2018-03-02  作者:李幸  新闻来源:政治部  【字号: | |

  2018年3月2日,小店区人民检察院开展2018年第一次集中学习,本次学习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赵晋红主持,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宏亮及全体干警均参加学习。

学习要求

  确保每位干警遵守学习纪律,保证学习时间,端正学习态度,提高政治站位,夯实理论基础,在浓厚的学习氛围中提升自身政治素养。

学习内容

  十九届三中全会公报全文

  区委书记刘振华在区委五届三次全会的讲话精神

学习时间

  第一部分:全体干警集中学习1小时

  第二部分:各部门自行学习讨论1小时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赵晋红宣读了十九届三中全会公报全文,传达了区委书记刘振华在区委五届三次全会的讲话精神,全体干警认真聆听并做了学习笔记。干警们结合学习情况、个人思想、工作实际,纷纷踊跃发言,谈认识、讲体会、表决心。

  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宏亮指出,集中学习意义重大,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市、区委重大决策部署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加强自身建设的基础性工作。他要求必须把政治学习摆在第一位,做到每次学习留痕,保证学习效果,对集中学习持之以恒,常抓不懈,进一步实现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建立长效机制。

  会后,各部门分别组织干警进行了1个小时的学习和讨论。

检察要闻
本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公开规定
检察视频
守护
守护
互动平台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头条客户端
太原市小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人民北路16号 电话:0351-756165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