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本院概况   丨   检察要闻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风采   丨   检务论坛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制前沿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小店区人民检察院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20-08-11  作者:  新闻来源:小店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近日,小店区人民检察院派驻纪检组扎实开展警示教育活动,于7月27日上午,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及员额检察官召开警示教育会,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伪装者的谢幕》,以一起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镜鉴,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党章党规党纪和法律意识,在自警自省、慎初慎微中砥砺初心使命 

  

  观看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纪律规矩既是“高压线”,也是“护身符”,要深刻吸取教训、警钟长鸣,心有所畏、行有所止,成为腐败的“绝缘体”,成为强力清扫腐败的“钢扫帚”。 

  思想上松一寸,行动上就会偏一尺。我们必须时刻牢记手中的权力来自人民、要为人民负责,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始终做到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确保手中的权力永远植根于人民、服务于人民、造福于人民。 

  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中杰参加会议并强调要以此次警示教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开展“端正执法司法理念、改进执法司法作风”专项整治活动,各部门、各支部要切实履行好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层层抓好落实,严把办案质量“生命线”,筑牢办案安全“防火墙”。要不强化“不敢腐”的震慑,织密“不能腐”的制度笼子,夯实“不想腐”的思想基础,把好用权“方向盘”,系好廉洁“安全带”,遵循“交通信号灯”,充分发挥检察职能,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检察要闻
本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公开规定
检察视频
守护
守护
互动平台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头条客户端
太原市小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人民北路16号 电话:0351-756165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