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本院概况   丨   检察要闻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风采   丨   检务论坛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制前沿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你好,劳模!
时间:2020-12-24  作者:小店检察院  新闻来源:  【字号: | |

  她,是先锋党员,是先进工作者,是优秀公务员,就在几天前,又多了一个称号——太原市劳动模范。

   

  12月11日,2020年太原市劳动模范表彰暨第三届“晋阳工匠”命名大会在湖滨会堂举行。我院干警滑晓艳被表彰授予新一届“太原市劳动模范”,并作为劳模代表被市总工会受邀座谈。

   

  所谓“芝兰生于幽灵,不以无人而不芳,修身养性首在养心。”说的就是滑晓艳。说起滑晓艳,大家可能并不陌生,作为小店区检察院办案数量最多的检察官,她仅2018年一年就承办批捕、起诉等各类案件264件270余人;2017年办理了全省乃至全国都有重大影响且由最高人民检察院督办的“晋商贷”案件;2018年办理了王某某等46人特大电信网络诈骗案以及涉黑恶等案件;2019年办理并撰写的《王某某等83人电信诈骗案》被评为山西省优秀案例。

   

  “荣誉属于过去,未来任重道远。”拿到证书的那一刻,滑晓艳默默地告诉自己,“不前进就倒退,停滞状态是没有的。‘劳模’已经过去,今后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珍惜年华,努力奋斗,不负自己,守护正义。”

检察要闻
本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公开规定
检察视频
守护
守护
互动平台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头条客户端
太原市小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人民北路16号 电话:0351-756165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