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本院概况   丨   检察要闻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风采   丨   检务论坛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制前沿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崇尚英雄、缅怀先烈——小店区人民检察院举行清明祭扫活动
时间:2019-04-04  作者:政治部 董露  新闻来源:  【字号: | |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无数英雄先烈是我们民族的脊梁,是我们不断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所在。为在全院树立崇尚英雄、学习英雄、缅怀先烈的良好风尚,4月4日,小店区人民检察院政治部、党总支组织党员前往小店区清太徐烈士陵园举行清明祭扫活动。 

  在英雄烈士纪念碑前,党员满怀崇敬之情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静默肃立、深深向烈士鞠躬,寄托哀思,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党总支副书记赵晋红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来表达他们对革命先辈们的崇敬之情。随后,干警们绕烈士纪念碑一周并参观了烈士纪念陵园,瞻仰烈士的光荣事迹。

 

  纪念碑周围镌刻的每一位英勇牺牲的烈士姓名都是永不熄灭的精神火炬,赋予我们强大的精神力量。通过此次祭扫活动,干警们深受教育和感动,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保持定力、久久为功,以改革发展的新成果告慰先烈英魂,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检察要闻
本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公开规定
检察视频
守护
守护
互动平台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头条客户端
太原市小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人民北路16号 电话:0351-756165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