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本院概况   丨   检察要闻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风采   丨   检务论坛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制前沿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共建共享、健康山西”健康科普知识讲座走进太原市小店区人民检察院
时间:2019-07-19  作者:政治部 崔莉莉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传播健康知识和健康生活理念,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增强保健意识,提高全院干警的自我保健能力,2019年7月19日下午,我院专门邀请安全健康教育网山西分站宣教科主任、健康指导员、健康管理师温波为全院干警开展以“共建共享、健康山西”为主题的健康科普知识讲座。 

   讲座中,温波主任以丰富、专业的医学知识和实践经验,分六部分讲解,分别包括: 

   ● CPR紧急救护知识(人工呼吸、胸外按压、常规急救); 

   ● 空气污染(PM2.5)及室内甲醛苯超标的危害和防护知识; 

   ● 常见职业病的防治(肩周炎、颈椎病的防治); 

   ● 三减三健(减盐减油减糖、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 

   ● 经络穴位养生知识; 

   ● 如何正确区分和配备家庭医疗设备。 

   讲课风格幽默风趣、内容贴近生活实际,为大家传递了“关爱健康、防重于治”的健康理念,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听完讲座后,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健康科普知识讲座,了解和学习到了很多健康知识和保健方法,今后会将其运用到生活工作之中,树立健康的生活理念,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身心健康水平,提高生活和工作品质,更好地承担起家庭责任和社会责任。  

  

 
检察要闻
本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公开规定
检察视频
守护
守护
互动平台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头条客户端
太原市小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人民北路16号 电话:0351-756165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