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本院概况   丨   检察要闻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风采   丨   检务论坛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制前沿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初心一如来时路 山高路远再启程
时间:2019-05-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1年,滑晓艳通过全省公务员统一招录考试,从一名阳光稚嫩的大学生变成了一名兢兢业业的人民检察官。从检八年,她始终坚守心中的信仰,始终将人民放在心上,始终为民而行

  这八年里,她专心做好本职工作,专注于法律实务学习,不断探索更加高效的工作方式,所学所知不仅清楚地书写在笔记里,更深深印刻在她的脑海里。如今,她已经成长为一名拥有丰富办案经验的优秀员额检察官。 

  她常说“经手的每一起案件,影响的都是别人的一生!肩上抗的是责任,更是内心良知的拷问。”所以,一看到案卷、一投入到工作中她就废寝忘食、精益求精。每次深夜回到家,她看着熟睡的孩子,熬夜等着自己的丈夫和父母,愧疚感油然而生。她曾在日记中写下:“我是父母的女儿、是丈夫的妻子、更是女儿的妈妈,我这么忙碌,疏于陪伴,真的不会后悔吗?可是当孩子说我是她的榜样,有这样严谨负责的妈妈她很自豪很骄傲时,我觉得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曾有人给她贴上“第一批员额检察官”“女检察官”“最美检察官”的标签,面对这些,她表示自己其实就是一名普通的检察官,她需要学习的还有很多。接下来的许多个八年里,她一定牢记最初的理想信念,脚踏实地,不负自己,不负人民重托,努力把每一起案件都办成铁案。
检察要闻
本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公开规定
检察视频
守护
守护
互动平台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头条客户端
太原市小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人民北路16号 电话:0351-756165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