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本院概况   丨   检察要闻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风采   丨   检务论坛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制前沿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小店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中心组进行专题理论学习
时间:2018-05-10  作者:  新闻来源:政治部  【字号: | |

   

 

      近日,小店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宏亮主持了我院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在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还传达了郭声琨在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 
      王宏亮检察长强调,习总书记的系列讲话明确了一系列方向性、全局性、根本性、战略性问题,我院全体干警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立足检察职能,牢记职责与使命,提升检察工作质效。 
      王宏亮检察长提出,在互联网时代,开展检察工作要运用互联网思维。一方面我院要不断提高自身的网络综合治理能力,加强网络的正面宣传,夯实检察机关自身网络意识形态建设;另一方面要加强网络安全意识,强化网络信息安全技术保障,确保检察网络安全运行。 
      王宏亮检察长指出,我院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全党来一次大学习”的要求,持续深入地学习马克思主义、学习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理论学习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相结合,坚持形成领导干部带头学,全院干警全面学的良好氛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实践,不断开创新时代检察工作新局面。 

 
检察要闻
本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公开规定
检察视频
守护
守护
互动平台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头条客户端
太原市小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人民北路16号 电话:0351-756165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