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本院概况   丨   检察要闻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风采   丨   检务论坛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制前沿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小店区人民检察院检察业务管理监督部配合区委组织部进行换届联审“回头看”
时间:2018-05-14  作者:  新闻来源:检察业务管理监督部  【字号: | |

    为积极落实小店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2018年5月7日小店区人民检察院检察业务管理监督部收到太原市小店区组织部通知,要求我院按照联审事项十四种情形责任分工,对91个村居626位同志进行严格审查,将联审对象有关情况,特别是定性结论,于5月11日18:00前,以书面形式函告区委组织部。

    此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

    接到通知后,我院检察业务管理监督部立刻组织部门全体成员召开紧急会议,对此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抽调六名干警集中对91村居626位同志是否涉及联审事项十四种情形中的第二种及第十三种情形进行了一一查询,在区委组织部规定的期限内圆满完成任务,保障91个基层群众自治组织不存在涉黑涉恶的害群之马,进一步提升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检察要闻
本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公开规定
检察视频
守护
守护
互动平台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头条客户端
太原市小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人民北路16号 电话:0351-756165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