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本院概况   丨   检察要闻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风采   丨   检务论坛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制前沿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小店区人民检察院检察业务管理监督部召开案件管理工作研讨会部署工作任务
时间:2018-05-23  作者:薛静静  新闻来源:检察业务管理监督部  【字号: | |

为认真落实小店区人民检察院院党组关于进一步提升“质效检察”的总要求,提高案件管理工作的质量和水平,2018522日上午,小店区人民检察院检察业务管理监督部召开案件管理工作会议。会议由检察业务管理监督部部长闫利锋主持,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宏亮参加会议并就如何提升案管工作的质量和水平提出要求,检察业务管理监督部案件管理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检察业务管理监督部的与会人员分别就自己负责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对策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共提出讨论问题16条。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宏亮指出,落实员额检察官办案制已有一年,这一年是案件管理中心开拓创新、迎难而上、齐心协力的一年。案管工作为我院业务工作规范、有序、高效地运行提供了保障。同时,他对做好案件管理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了解在新时代背景下改进案件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把握大局。牢固树立案件管理工作只有融入大局才有生命力的理念,更加积极主动服务业务工作;三是明确任务。明确案件管理工作要在全市、全省领先的目标任务;四是增强责任担当意识。聚焦案件管理的主责主业,积极构建新型案管机制;五是加强纪律建设,内强素质,外树威信。

最后,检察业务管理监督部部长闫利锋作表态发言,他说王检的要求给案管工作提供了思路和创新方向,与会人员要认真消化本次会议的内容,在做好份内工作的前提下,积极探索,敢于创新,使案件管理工作更好地服务全院业务工作。

检察要闻
本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公开规定
检察视频
守护
守护
互动平台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头条客户端
太原市小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人民北路16号 电话:0351-756165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