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本院概况   丨   检察要闻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风采   丨   检务论坛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制前沿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小店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案件管理工作协调会
时间:2018-06-20  作者:检察业务管理监督部 程凌钰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高办案规范化,2018年6月19日下午,小店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案件管理工作协调会。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宏亮参加并主持会议,刑事检察部、民事行政检察部、检察业务管理监督部员额检察官参加了会议。

会上,检察业务管理监督部副部长安玉婷就2018年1-5月份的法律文书公开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应当公开而未公开的法律文书及程序性信息公开率低的原因进行了剖析,并指出在案件评查和流程监控过程中发现的一些常见的程序性问题。

最后,王宏亮检察长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员额检察官要与案管中心加强沟通,相互配合,以提升案件办理的质量,提高我院法律文书公开的数量;二是员额检察官每月应对所办理案件的公开情况进行自查,做到应公开的法律文书必须及时、全部公开;三是员额检察官既要对案件的实体负责,也要对案件的程序负责。案卡填录的完整关系到后续案件的统计,员额检察官对所办理案件的案卡填录要亲自把关,做到规范完整。

检察要闻
本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公开规定
检察视频
守护
守护
互动平台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头条客户端
太原市小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人民北路16号 电话:0351-756165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