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本院概况   丨   检察要闻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风采   丨   检务论坛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制前沿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一巡视组延伸巡视小店区人民检察院
时间:2018-09-04  作者:政治部 徐瑞杰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3日,山西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一巡视组对小店区人民检察院进行延伸巡视,时间为9月3日9月4日,为期两天。

9月3日上午我院召开延伸巡视动员会,会议由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宏亮主持,省检察院党组第一巡视组组长南世勤、副组长高利宝、太原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江晨等出席会议,小店区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首先由巡视组组长南世勤作动员讲话,就开展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基本步骤、方式方法等作出阐述,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目标责任;三是要积极协助配合,反映真实情况。随后,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宏亮作表态发言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思想认识到位,主动接受监督;二是要积极配合工作,全力支持工作;三是要敢于直面问题,扎实整改到位。请巡视组多提意见和建议,促进我院检察工作在新的起点上实现科学发展、全面发展。最后,巡视组组织全体参会干警对小店区院领导班子和检察长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一巡视组在接下来的两天时间内会通过个别谈话、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我院进行巡视,对我院整体工作进行全面的政治体检。 

检察要闻
本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公开规定
检察视频
守护
守护
互动平台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头条客户端
太原市小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人民北路16号 电话:0351-756165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