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本院概况   丨   检察要闻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风采   丨   检务论坛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制前沿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小店区人民检察院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周”活动
时间:2018-10-09  作者:检察业务管理监督部 孙瑞杰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年10月9日上午,小店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宏亮和党组成员、检察业务管理监督部部长闫利锋带领控申、刑事检察部、综合保障部、民行等部门的十余名干警在小店区北格镇组织开启为期一周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方式有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设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箱和现场解答法律咨询等,讲解内容包括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政策、应知应会知识和线索举报途径等。我院干警共发放宣传资料一百余份,现场接待解答群众问题三十余个,切实提高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识,进一步推动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深入开展。

 

检察要闻
本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公开规定
检察视频
守护
守护
互动平台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头条客户端
太原市小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人民北路16号 电话:0351-756165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