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本院概况   丨   检察要闻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风采   丨   检务论坛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制前沿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省院法警总队政委田治华一行莅临小店区院调研法警工作
时间:2018-11-22  作者:法警队 陈建文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20日上午,山西省检察院法警总队政委田治华一行三人在太原市人民检察院法警支队队长訾红专等四人的陪同下莅临小店区人民检察院调研法警工作,小店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宏亮,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赵晋红,法警队队长邱崇安全程参加调研工作。


    法警总队政委田治华对小店区院法警队法律文书送达情况进行了详细地了解,查看了办案工作区的各项配套设施,随后法警队队长邱崇安作了小店区院法警队的工作情况汇报。法警总队政委田治华对小店区院法警队在司法改革后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我院法警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法警的履职工作应与当前司法体制改革的新要求相适应,将办案工作区打造成为刑事检察部门的办案场所与新的办案平台;二是法警履职应当加大履职范围,拓展新领域,执法方面也应与时俱进,在面临新挑战的形势下实现规范化发展。 

    最后,小店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宏亮表示法警履职执法行为规范化是检察机关执法规范化的标志,完善法警部门系统建设对执法规范化建设有重大意义,我院将在省院和市院的坚强领导下,将法警工作提高到更高水平,使法警部门在今后与刑事检察部门的办案工作衔接有序、执法到位。 

 

检察要闻
本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公开规定
检察视频
守护
守护
互动平台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头条客户端
太原市小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人民北路16号 电话:0351-756165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