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本院概况   丨   检察要闻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风采   丨   检务论坛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制前沿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小店区人民检察院召开集中开展警示教育动员会
时间:2018-11-29  作者:政治部 崔莉莉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年11月28日上午,按照省院、市院集中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的要求和部署,经院党组研究决定,小店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了集中开展警示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田旭彦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政治部主任赵晋红宣读了《小店区人民检察院集中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方案是根据省、市院关于集中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的部署和要求,结合我院检察工作实际而制定的,明确了活动开展的目的意义、主要内容、时间安排、工作要求,明确了重点通过“七个一”载体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张丕信组长通报了我院近年来的违纪违法情况,希望全体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引以为戒,汲取教训,前事不忘,后事之师。要认真学习新《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增强党性修养和法制观念,做到自重、自醒、自警、自律,提高反腐倡廉的自觉性,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宏亮同志作动员讲话,对开展警示教育活动进行再部署再动员。本次动员讲话同时也是为全院干警讲授的一堂廉政党课。讲话中指出:(1)全院干警要深刻认识开展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全身心的投入到活动中去,真正在思想上受到震撼和洗礼,在灵魂上受到触动和警醒,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打牢思想根基,筑牢拒腐防变防线。(2)要以典型违纪违法案件为镜、为戒、为训,举一反三、警钟长鸣,要“吾日三省吾身”,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塑造,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欲,知所循知所惧知所守知所止。(3)要以本次警示教育活动为契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向纵深发展,全面加强党建工作,强化“三基建设”,坚持严管就是厚爱,加强检察队伍建设。全院干警要以争创一流工作业绩为目标,自觉提高政治修养,加强党性锻炼,以品德修养筑牢价值基石,廉洁修身,廉洁齐家,时刻保持自律自省自警,永葆忠诚、公正、清廉、严明的政治本色。 

检察要闻
本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公开规定
检察视频
守护
守护
互动平台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头条客户端
太原市小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人民北路16号 电话:0351-756165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