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本院概况   丨   检察要闻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风采   丨   检务论坛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制前沿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太原市政法委副书记白晋虎等一行5人深入我院调研“206系统”的应用情况
时间:2020-11-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深入调研 共谋发展

   

  为深入贯彻省委政法委全力推进“206智能辅助办案系统”(以下简称“206系统”)应用的指示精神,进一步推动“206系统”的深度应用,不断提升办案质效,市政法委副书记白晋虎等一行5人,深入我院调研“206系统”应用情况,区政法委副书记荣银会等人陪同调研,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中杰参加调研。

   

  在案件管理中心,我院第三检察部副主任、员额检察官马翠翠向调研组演示了“206系统”办案的操作流程,介绍了“206系统”在案件流转中的应用情况。

   

  孙中杰同志介绍了我院“206系统”整体运行情况。

  白晋虎同志肯定了我院“206系统”的应用推进工作,同时要求检察机关要提高认识,要在系统运用过程中加强与法院、公安的衔接与融合,全力推进“206系统”的应用。他强调,深入应用“206系统”的目的就是要强化法律监督,通过“206系统”使检察工作不断适应时代新需求,切实提升检察工作服务大局、服务社会的水平。

  随后,调研组一行观摩了我院的远程提讯和远程庭审。

  

检察要闻
本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公开规定
检察视频
守护
守护
互动平台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头条客户端
太原市小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人民北路16号 电话:0351-756165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