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王文娅莅临小店区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

时间:2018-04-26  作者:杨悦文  新闻来源: 刑事检察三部  【字号: | |

       2018年4月25日下午,山西省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文娅一行三人在太原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专职委员韩少峰、刑事检察一部部长李晓燕、刑事检察四部部长李卓英等人的陪同下,莅临小店区人民检察院就侦查监督工作和控申工作进行专题调研、指导。

       调研会议由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宏亮主持,在四楼会议室召开。

       王文娅副检察长重点对我院侦查活动监督平台的运行情况案提前介入机制“捕诉一体”检察权运行机制以及控告申诉工作面临的新挑战进行了深入调研。

 我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鹏就我院侦查监督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以及亮点工作向王文娅副检察长做出了汇报。

我院党组成员、检察业务管理监督部部长闫利锋汇报了我院控申工作现状和当前面临的困难与挑战。

       王文娅副检察长对小店区人民检察院侦查监督工作和控告申诉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我院能够立足检察实际、积极进取、深入思考检察机关现实困境,关心检察事业前途的全局意识予以高度赞扬;对我院在案多人少的情况下,面对新形势、新问题出现的困难,保持旺盛斗志表示肯定和赞扬。

       她指出,小店区人民检察院全体检察干警应当继续努力提高业务素质运用好手中权力,做好侦查监督工作和控申工作,努力维护好检察机关的宪法地位。

       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宏亮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小店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全体干警一定会继续努力,以积极的工作态度和饱满的工作热情,使侦查监督工作和控告申诉工作更上一层楼”,并以此全面推进各项检察业务工作,努力实现“做全省第一、创全国先进”的工作目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