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小店区人民检察院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8-12-04  作者:综合保障部 李豪壮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4日上午,小店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检察业务管理监督部部长闫利锋带领刑事检察部门、办公室、政治部等部门五位干警前往小店区四馆五中心文体广场进行“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干警们围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这一主题,冒着严寒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条幅、现场解答群众提问。活动共接待群众100人余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有关法律问题6人次。

通过“12.4”宪法宣传日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广大群众牢固树立宪法法律意识、加强对检察机关职能定位的了解,能够有效促进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的参与意识,增强了人民群众的法治获得感、满足感、幸福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