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小店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中心组开展年后学习“第一课”

时间:2019-02-15  作者:政治部 王娜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15日下午,小店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及最高检制定下发的《2018——2022年检察改革工作规划》。会议由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孙中杰主持,院党组成员及院领导参加了此次学习。 

  学习通过领读和集中讨论的方式进行,切实做到学习效率提升,确保学习内容入脑入心、不断深化。通过认真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提供了根本遵循,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我们要继续弘扬改革开放精神,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提供有力司法保障,努力推动新时代检察事业不断创新发展。 

  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孙中杰强调,《2018——2022年检察改革工作规划》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检察改革的方向和路径,对今后几年的检察改革做了系统规划和部署,我们当以《改革规划》为目标蓝本,主动适应形势发展变化,明确各项任务目标,突出抓好工作重点,不断完善各类工作机制,开创小店检察工作新局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