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小店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专题暨对标一流述职会议

时间:2019-03-26  作者:综合保障部 徐瑞杰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9年3月25日,小店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专题暨对标一流述职会议,本次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孙中杰主持,分管院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组书记、检察长孙中杰首先指出召开本次会议不仅仅是深入贯彻落实 “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的要求,更是为了更好聚焦问题,补齐短板,练好内功,自我提升,在改革创新中真正实现良性发展。会上,各部门负责人依次按照三项内容即:对标2018年度市院考核第一名我们的差距在哪里、2019年第一季度目标完成情况、下一步对完成考核目标的打算进行了述职。各分管领导对部门负责人的述职情况进行了补充和点评。 

  孙中杰同志对各部门的述职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价,着重指出了业务部门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并提出了几点要求: 一是分解任务,将目标分解到部门、分解到各员额检察官,并定期听取情况汇报,督促年初工作目标早日完成并取得优异成绩。 二是树立全院一盘棋思想,不能各自为战,部门之间要相互协调与配合,形成强大合力。 三是借助外力,大力支持通过邀请专家学者培训、外出交流取经、参加比赛竞赛等方式,多措并举、精准提升干警业务能力和办案水平。 四是进一步加强人员管理,政治部与各部门要共同协作,教育引导干警不断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提升检察形象和执法公信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