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省市院一行来小店区人民检察院对民事检察工作进行调研

时间:2019-07-11  作者:第四检察部 贾慧娟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10日上午,山西省人民检察院第六检察部刘志坚副主任一行三人及太原市人民检察院第六检察部张新成主任一行二人来小店区人民检察院对民行检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督导,并召开座谈会。小店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赵晋红、第四检察部负责人陈晋辉及民行干警出席参加本次座谈会。  

    会上,刘志坚副主任首先说明此行目的在于深入贯彻实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深入基层进行调研,听取基层干警在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对今后如何做优、做强民事监督工作提供思路。 随后,陈晋辉就本院民行检察工作情况作了简要汇报,针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调研组也给予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刘志坚副主任及市院张新成主任对我院民行检察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提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大办案力度,在加大对民事审判人员监督上下功夫,提高民行检察监督工作的影响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