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办公室一行四人来小店区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9-08-06  作者:办公室 徐瑞杰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9年8月5日上午,太原市人民检察院办公室主任赵丽萍一行四人来小店区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办公室具体工作。调研指导以座谈会的形式进行,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中杰,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丕信,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赵晋红,办公室主任周瑞芳及部分干警参加座谈会。

    会上,赵丽萍同志指出本次调研是为了总结上半年工作,反思存在的问题,督促在下半年工作中取得更大进步;同时也是为了机构改革之后上下两级院能够进行更畅通的交流与沟通。李俊霞、岳燕飞二人分别对我院上半年新媒体工作和信息简报工作进行了点评并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下一步工作仍需转变宣传理念、增强创新性、进一步提升内容质量,希望小店区院在深层次挖掘信息素材上加把劲,加强与市院的沟通与交流,提供更多高质量的信息。 

    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中杰指出,小店区院人才优势明显,但存在信息来源少、内容形式单一、与各大平台沟通不及时等问题,希望借本次调研指导之机,总结工作经验,学习先进地区宣传经验,深层次挖掘素材,不断提升文稿质量,同时也希望市院多多支持与指导。 

    本次调研还对档案、机要、人大联络等工作进行了了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