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小店区人民检察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0-12  作者:综合业务部 马思瑶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发检察干警的爱国热情和奋斗精神,10月11日上午,小店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前往清太徐烈士纪念碑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赵晋红主持,院党组成员作为普通党员参加。 

  上午8时,全体党员在烈士纪念碑前庄严列队,向革命先烈默哀三分钟,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默哀结束后,赵晋红同志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党员举起右拳,神情肃穆,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的洗礼。 

  随后,干警们有序绕纪念碑一周,再次对革命先烈致以崇敬和缅怀之情。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特别是青年干警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获得了心灵上的共鸣、灵魂上的熏陶,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历史,继承革命传统,学习和发扬革命先烈对党忠贞不渝、追求理想百折不挠的崇高品格,忠实履行党赋予的光荣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心,扎实做好各项检察工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