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太原铁路运输检察院姚江华一行到小店区人民检察院考察交流驻公安办案中心检察室工作

时间:2019-11-28  作者:综合业务部 薛静静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27日上午,太原铁路运输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姚江华一行三十余人到小店区人民检察院考察交流驻公安办案中心检察室工作。太原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路效国、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中杰等陪同考察,太原市公安局小店分局副局长闫素军等相关分局领导参与本次考察交流工作。

   

  姚江华一行听取了小店分局执法全流程智能管理平台的应用情况、加强协助配合的情况介绍。

   

  实地参观了我院驻公安办案中心检察室,详细了解了派驻检察室的工作目标、工作流程、工作方式、工作范围等;我院派驻检察室员额检察官孟晓宇汇报了该项工作开展以来的情况和取得的效果。

   

  参观公安小店分局的大数据合成研判指挥作战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