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代国民一行到小店区人民检察院调研控申工作情况

时间:2020-04-30  作者:第五检察部 张晨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太原市人民检察院第九检察部主任代国民、副主任魏兴莉、副主任李洲等一行四人到小店区人民检察院调研控申工作情况,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中杰参与本次调研交流,检委会专职委员郭胜春陪同调研,第五检察部全体干警参加座谈。

  01实地查看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12309检察服务中心,实地查看了我院接访大厅、检察长接待室、远程接访室的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网络信访2.0系统、身份认证系统及远程接访系统的应用情况。

  02召开座谈会

  魏兴莉同志强调落实高检院办理群众来信工作规定与开展司法救助工作的重要性。

  李洲同志希望我们认真贯彻落实高检院对检察服务中心实体大厅设置的标准。

  郭胜春同志详细汇报了控申重点工作情况与各项工作制度的落实情况。

  代国民同志对我院控申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他指出,我院控申工作能一直处于全市检察机关前列,得益于院领导的重视与支持、全体干警的共同努力;同时,他深入细致与大家探讨了现阶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的建议,鼓励干警继续发扬优良作风,提供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

  孙中杰同志表示,本次调研明确了太原市人民检察院对控申工作的要求,为我院控申工作指明了方向。下一步,我院将继续全面推进“智慧控申”建设,提升办理信访案件的效率,高标准完成控申各项工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