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娄烦县人民检察院一行来小店区人民检察院交流学习

时间:2020-06-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娄烦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冰峰等一行来小店区人民检察院交流学习。

  交流团实地参观了我院案件管理中心,详细了解了我院各项工作基本情况,以及智慧检务机器人“灵犀”的应用情况。我院员额检察官滑晓艳详细介绍了“206智能辅助办案系统”在检察环节中的实际操作流程,着重展示该系统在节约时间、提升效率、提示瑕疵及证据审查等把关方面的优势。

  交流团前往我院远程提讯室和远程庭审室进行查看,与我院干警就进一步推进智慧检务建设进行了细致的交流。

  会上,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中杰介绍了我院关于“法律文书质量提升年”活动的部署和开展情况,交流团对此给予高度评价,并与我院干警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探讨。同时,交流团也向我院分享了娄烦县院“两微一端”等宣传工作的典型做法,为我院相关工作提供了借鉴思路。

  最后,孙中杰同志再次对娄烦县院交流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交流,相互学习,共赢发展,为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增添内生动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