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小店区人民检察院召开“端正执法司法理念、改进执法司法作风”专项整治活动学习教育会

时间:2020-07-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端正执法司法理念、改进执法司法作风”,就是要始终心无旁骛,坚持把干好工作作为第一任务;就是要保持思想定力,坚持把大局需要作为第一选择;就是要聚力攻坚破难,坚持把担当尽责作为第一追求;努力做到作风不散、秩序不乱、工作不减、标准不降。

  7月9日,小店区人民检察院院召开“端正执法司法理念、改进执法司法作风”专项整治活动学习教育会。会上,全体干警集中观看了《失守的底线》警示教育片,教育片以几起违规违纪真实案例给全体干警上了一堂意义非凡的廉政课。 

  古语云:“靡不有初,鲜克有终。善始者实繁,克终者盖寡”。意思是说做人、做事、做官没有人不肯善始,但很少有人善终。开始做得好的确实很多,能够坚持到底的不多。细细品味其深刻哲理和警示,引人深思,发人深省。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干警们收获良多,思想再受洗礼。身为党员干部,要牢记宗旨使命,不忘初心,履职尽责,面对纷繁世事,常怀敬畏之心,心有所畏、行有所止,严以修身,慎始慎终。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