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小店区人民检察院赴“血战磨河滩钢铁连”慰问交流

时间:2020-07-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弘扬践行革命精神,营造崇军爱军拥军氛围,7月29日上午,小店区人民检察院与太原市人民检察院一道赴武警驻晋总队某部进行慰问交流,与武警官兵共庆光辉节日,共叙鱼水情深,共谋发展大计。太原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常务副检察长李南明,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祝积岐等领导同志,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中杰,党组成员、常务副检察长田旭彦,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赵晋红等人参加活动。

图为检察机关向部队捐赠慰问物资

  “值此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我们谨代表太原市检察机关、全体检察干警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真挚的慰问。”

  在会议室大家欢聚一堂,先后了解了武警官兵在抗击疫情、支援边疆等方面做出的贡献,并对检察机关的职能作用作了深入介绍,双方亲切交流,热情参与共建,密切了军检关系,增进了友谊,体现了军民深度融合的时代精神。

  大家一起观看部队的宣传片,了解了军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优良作风,浴血奋战、披荆斩棘的卓越功勋,感受他们矢志不渝的政治信念,勇猛顽强的战斗作风,追求卓越的创新精神;他们舍小家顾大家,用家国情怀、奉献精神、躬身实践编织着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中国梦、强军梦,他们不愧为“威武之师”、文明之师

  观看结束后,检军双方签署《警民共建协议书》,旨在共同发展、共同提高、互相帮助、互惠互利,深入持久地开展军民共建活动。最后,慰问队伍一行参观了部队营地、荣誉室、官兵宿舍和餐厅。

  年轻干警为表达对武警官兵信念如磐、担当如铁精神的深深敬意,与他们一起开展相约军营  缘来有你军地联谊活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