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小店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主要领导调整决定

时间:2021-03-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15日下午,小店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宣布主要领导调整任命。太原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江晨,太原市检察院政治部副主任赵蔚青,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荣杰锋,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王黄林出席会议,院班子成员、全体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孙中杰同志主持。

  

  会上,王黄林同志宣读了关于调整小店区人民检察院主要领导的决定:李卓英同志任中共小店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提名为检察长候选人。

  

  李卓英同志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出任小店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深感光荣,责任重大。今后将以“开局即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状态投入到新的工作当中,将努力做到强化党性锻炼,始终保持对党的“忠诚心”;勇于担当奉献,始终保持对事业的“进取心”;廉洁公正执法,始终保持对法纪的“敬畏心”。今后将充分发扬“三牛”精神,为小店区人民检察院在新的起点上取得更大进步贡献力量。

  

  荣杰锋同志代表区委对孙中杰同志带领小店区人民检察院取得不凡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李卓英同志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带领小店区人民检察院在已有的基础上开创新局面。荣杰锋要求,一是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二是要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三是要全面提升检察履职能力。

 

  最后,江晨同志代表太原市院党组作讲话发言。他表示,李卓英同志以往工作成绩有目共睹,希望李卓英同志能在新的起点以新的姿态、新的面貌全力以赴进入新的岗位。江晨同志要求,要讲政治、重学习,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要讲规矩、重廉洁,抓好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巩固深化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讲担当、重团结,带领全院干警为实现小店检察事业全面协调充分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