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小店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小店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刘振华关于推进第二阶段教育整顿工作的讲话精神

时间:2021-04-23  作者:办公室 宋羽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小店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小店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刘振华关于推进第二阶段教育整顿工作的讲话精神,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卓英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小店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刘振华关于推进第二阶段教育整顿工作的讲话精神。一是持续抓实应知应会落实;二是深入推进自查自纠;三是做好压力传导;四是开展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五是扎实推进顽瘴痼疾整治;六是做好自查报告表填报工作;七是组织好巡察专班开展巡察工作;八是领导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刘振华书记关于推进查纠整改阶段工作的讲话精神,要层层压实责任,做好压力传导,形成强效的组织领导,抓紧抓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相关工作。

  党组议定,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应知应会问题,通过干警互查、主任检查,院领导抽查持续抓实;全体干警要按照要求认真形成自查报告。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办公室 宋羽供稿)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