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小店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会,专题学习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文件精神

时间:2021-04-24  作者:办公室 宋羽  新闻来源: SRC-641129492  【字号: | |

  近日,小店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会,专题学习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文件精神,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卓英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中共中央中发[2021]7号文件《中共中央关于开展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意见》、《中央关于在下沉各市及部分县(区)督导时了解的查纠整改环节存在的部分问题和不足的反馈意见》、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二、三次会议精神、省院党组(扩大)会议暨检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认真开展学习教育环节“回头看”,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不走过场、不摆花架子、不做表面文章。各部门要组织好再学习,持续抓实抓细学习教育,促进思想认识再深化。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办公室  宋羽供稿)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