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深入推进查纠整改 坚决整治顽瘴痼疾 区委政法委书记荣杰峰深入我院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时间:2021-05-13  作者:政治部 武斌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12日上午,区委政法委书记荣杰峰深入我院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

  荣杰峰同志实地查看了我院案件管理中心和控告申诉大厅,参观了远程提讯室、远程庭审室及视频接访室等,详细了解了我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推出的便民利民措施落实情况。他与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卓英就整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抓紧抓实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为民办实事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荣杰峰同志在我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门活动室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公室查阅资料,当面询问、认真了解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七查”工作推进情况。

  他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已进入查纠整改环节,任务重、标准高,查纠整改工作抓得紧不紧、好不好将直接影响教育整顿的最终效果。

  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层层传导压力、压实责任,形成责任链条,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二是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抓好政策的学习运用。增强自查自纠的自觉性、主动性和坚定性,扎实开展好谈心谈话,推动政策尽快落地见效,形成示范效应。

  三是要进一步加大整改力度,全力确保查纠整改工作质效。要把问题整改同回应群众期盼结合起来,同建章立制谋长远结合起来,同推动我区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效果不打折扣、成果让群众满意,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司法保障,以更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供稿:政治部 武斌

  图片:第四检察部 王泽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