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关于公开征集检察官离任后违规从事律师职业、充当司法掮客等违规违纪问题线索的公告

时间:2021-06-04  作者:第一检察部 吕华  新闻来源: SRC-641129492  【字号: | |

  通过自查和核查反馈信息,我院没有检察官离任后违规从事律师职业、充当司法掮客情形。为深入整治顽瘴痼疾,现向社会征集检察官离任后违规从事律师职业、充当司法掮客的问题线索。

  如果您发现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担任科级以上领导职务干警在离任三年内,其他人在离任两年内,以律师身份担任诉讼代理人或者辩护人,或者以其他方式违规担任律师、法律顾问、充当司法掮客等问题,可向太原市小店区人民检察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我们将依法处理,对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的控告、举报人,我们将及时向控告、举报人反馈调查核实结果和纠正情况。

  举报电话:0351-7262000

  举报邮箱:xdjcksk@163.com

  太原市小店区人民检察院政法

  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

  2021年5月25日

  文字:第一检察部 吕华

  审核:赵晋红

  编辑:董露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