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长带队进企业 服务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1-06-19  作者:办公室 宋羽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深入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6月16日下午,小店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卓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胡建民,第一检察部主任吕华,知识产权检察办公室主任王文娟等一行6人前往太原阿凡达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倾听企业对检察机关的司法需求,为企业排忧解难。

  调研组一行深入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生产经营状况、主营业务、人工智能行业前景等情况,实地参观了人工智能科技厅、智能党建活动室、办公区域等。

  随后,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重点就民营企业的法律需求、科技企业产学研结合情况、科技企业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卓英同志表示,小店区检察院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落实“点对点”精准服务,为企业提供精准化的法律服务产品,为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法律支撑,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贡献检察力量。

  文字:办公室 宋羽

  图片:第四检察部 王泽霖

  审核:李淑琳

  编辑:董露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