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小店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复转军人座谈会

时间:2021-07-30  作者:院双拥办 王志萍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29日上午,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来临之际,小店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复转军人座谈会。本次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卓英主持,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淑琳,我院在职和退休复转军人代表参加座谈,大家欢聚一堂,共庆建军佳节,共叙鱼水深情。

 

  会上,李卓英同志向复转军人表达了诚挚的祝愿和节日的问候,对同志们在检察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在职干警不忘初心,继续发挥表率作用,以军人的革命本色促进工作开展;感谢退休老同志积极参加院里的活动,希望老同志们为检察事业发展多提宝贵建议和意见,继续做小店检察院坚定的支持者和宣传者。希望大家转业不忘志,退伍不褪色,坚持传承红色基因,大力弘扬优秀传统,始终保持革命军人本色,为检察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随后,参会人员踊跃发言,分享各自的军旅生涯和转业感悟,回顾了工作的体会和收获,交流了新形势下开展双拥工作的重要性。大家一致表示要继续延续优良部队传统和纪律观念,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为检察工作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供稿:院双拥办 王志萍

  图片:第四检察部 王泽霖

  审核:许韶琛

  编辑:董露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