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小店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会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4-06  作者:办公室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5日下午,小店区人民检察院紧急召开线上党组会,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卓英主持,全体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山西省委办公厅 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关于进一步加强驻并各级机关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中共太原市疫情防控办2022年第19-22号通告》。

会议要求,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把人民群众和干警的生命安全、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关闭对外服务窗口,以网络和电话方式开展工作,保障人民群众法治需求;各部门负责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检察业务办理,妥善处理案件,避免案件超期;办公室负责对接两办,按照最新的要求加强对食堂、办公场所的管理,完善行政事务管理。要进一步严明疫情防控纪律要求。通行证由办公室统一管理,依照“谁使用谁负责、谁使用谁通行”原则谨慎使用,对于市内通行证,一事一登记;对于小店区内的通行证,要求车辆人员一一对应,严禁同车载人;疫情期间,各分管领导是各业务条线和所辖部门防疫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全体干警要听从指挥、服从安排,不信谣、不传谣,不传播未经权威部门确认的信息。

会议强调,大事难事看担当,全院共产党员和领导干部必须站在防控疫情第一线,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主动与社区联系,积极参加社区防疫志愿服务,团结一致、全心投入,争取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