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凝聚青春力量 彰显青年担当——小店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团支部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团员大会

时间:2022-05-01  作者:团支部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共青团中央“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强小店区人民检察院团支部组织建设,营造昂扬向上、朝气蓬勃、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我院在院党组、机关工委、团区委、党总支的安排部署下,成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小店区人民检察院支部。

  429日上午,我院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团支部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团员大会。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闫锦萍主持会议,检委会专职委员、党总支书记吕华、党总支副书记苏蓉及全体团员参加会议,区直机关团工委书记段逸灵到会指导。


  大会在庄严的奏唱国歌中拉开帷幕,会上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小店区人民检察院支部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

  新任团支部书记徐瑞杰代表团支部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立足检察职能,开展特色团支部活动,不断增强团支部影响力、吸引力、凝聚力,为小店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团支部力量,努力做到让党放心、让团员青年满意,开创青年干警工作的新局面。


  区直机关团工委书记段逸灵代表区直机关团工委对我院团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地祝贺,她强调:作为新成立的团支部,区检察院团支部要加强组织建设,加强团员队伍建设,切实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使命,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引导青年团员们积极地投入到各项事业的建设工作中,充分发挥团组织的战斗力和创造力,充分发挥我们团员青年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让青春在矢志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我院党总支书记吕华对团支部和团员青年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团支部要积极探索新思路、新举措、新方法,团结带领团员青年,提振精神、争创一流、打造亮点、真抓实干;二是要切实把团支部建设成为宣传检察工作、团结凝聚检察干警、推动小店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三是团员要勤学笃行,把学习作为一种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努力在检察工作中成为学有所长、业有所精的业务能手和栋梁之才,立足岗位,攻坚克难,展现新风采,建功新时代,谱写出更加壮美的青春篇章。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