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迅速传达会议精神 落实管党治党责任

时间:2022-07-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18日,小店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了党组扩大会议,传达了小店区委书记袁尔铭在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专题汇报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卓英主持,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李卓英同志强调,全院要认真贯彻好袁尔铭书记对检察工作的要求,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开展各项检察工作,为实施“七区”战略贡献检察力量。

 

     要摆好政治站位,坚持政治站位的基础上做好一切工作。当下,所有检察工作要以稳定为基本要求,以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基调。

 

     要总结工作方法和特点,完善制度建设,全面推进小店检察的基础建设。最近开展的几项改革创新工作,在社会上引起良好反响,要持续推动后续工作,做好“后半篇文章”。

 

     要把小店检察经验发扬光大,以强大的动能推动检察工作,要特别珍惜现在大好工作局面,把小店检察优势变成小店检察盛世。

 

     要坚持司法为民,融入到平安小店、法治小店的建设中,不断提升检察机关的新形象,围绕“七区”战略做好各项检察工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