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小店区人民检察院召开绩效考核工作会议

时间:2014-11-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17日上午,我院召开了绩效考核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田旭彦主持,全体干警参加。

  会上,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赵晋宏宣读了《检察工作绩效考核实施方案》。该《实施方案》由案管中心负责起草,由王宏亮检察长亲自组织召开专门会议进行认真讨论研究,并在全院范围内广泛征求意见,最终决定于今年十月开始试行。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栾英杰就近期案件管理中发现的《不起诉决定书》制作不规范的情形以及7-9月份案卡填录中存在的问题一一作了通报。随后,院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闫利锋通报了市纪委纪律作风检查的有关情况。最后,王宏亮检察长作重要讲话。他指出,我院出台的检察工作绩效考核方案,创新实施对全院各部门的全面均衡考核,以及对全院干警的分类考核,同时还首次引进考核评价机制。我院的这一考核方案在全市,乃至全省都是首创,希望全院干警都能引起高度重视,认真查找差距,争取在年底的考核中取得好成绩。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