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小店区人民检察院召开1-9月份考核数据分析会

时间:2014-11-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21日上午,我院召开1-9月份考核数据分析会,各业务科室负责人及内勤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栾英杰主持。

  会上,反贪、反渎、侦监、公诉、民行、控申、监所及预防等业务科室负责人根据市院下发的1-9月份各基层院业务工作的统计分析材料,针对本科室目前的工作进展状况、差距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以及对数据的异议情况等一一作了汇报和分析。案管中心工作人员对部分科室就统计数据中提出的异议和疑问等详细记录在案。各业务科室分析结束后,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栾英杰作总结发言。他指出,今后将实行案管中心与各业务科室的联席例会制度,具体由案管中心牵头,负责于每月、每季度定期召集各业务科室召开工作例会,就阶段工作进展情况、案卡填录情况以及与业务工作考核的其他相关事项进行讨论、分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