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小店区人民检察院田旭彦同志成功当选第二届院党总支书记

时间:2014-11-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4年11月3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委员会召开全院党员大会,顺利增选田旭彦同志为院党总支委员。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宏亮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共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规定和要求,以无记名投票方式一致同意增选田旭彦同志为总支委员。经院党总支委员会研究,田旭彦同志任第二届院党总支书记,并对各委员职责进行了划分。

  会上,田旭彦书记代表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党总支班子是一个新的战斗集体,一定会紧密团结,率先垂范,坚持“围绕中心和服务大局”的党建工作思路,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以打造“阳光检察”、“质效检察”为基点,不断提升我院党建工作的科学化水平,全力打造一支忠诚可靠、执法为民、务实进取、公正廉洁的检察队伍,为我院检察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做出不懈努力。

  王宏亮检察长代表院党组对我院换届选举大会的胜利召开及田旭彦同志担任新一届党总支书记表示祝贺,对上届党总支书记张沛信同志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和感谢。随后,王宏亮检察长对新一届党总支班子提出了工作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党建工作,要以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统领,不断开创我院党建工作的新局面;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党员作为我院的中坚力量,要确保这支力量在关键时候能够拉得出去,顶得上去,出色完成各项艰难复杂的任务。三是要进一步抓好党员作风建设,依规依纪管党、治党,确保每一位党员政治上遵从,组织上服从,树立风清气正的良好形象。四是希望新一届党总支班子要尽快适应、进入角色,要充分解放思想、开动脑筋、勇于实践、积极探索,组织和开展有特色的党建活动,不断创新党建工作思路,进一步提升我院党组织的凝聚力与战斗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