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小店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大会认真学习习近平同志重要指示和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精神

时间:2015-06-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5617日,小店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认真学习了高检院《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重要指示和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精神的通知》。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田旭彦主持,全体党组成员和全院干警参加。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闫利锋代表院党组传达了《通知》的主要内容。

  习近平同志的重要指示和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事关检察工作和检察机关自身建设的一系列根本性、全局性的重大问题,进一步明确了新形势下检察工作的发展方向、根本职责、主要任务和基本要求。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宏亮强调:一要精心组织抓好学习贯彻。要在全院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思考,带头落实,要和规范司法专项整治工作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紧密结合,深入贯彻学习。二要牢牢把握中央对检察工作提出的新要求。要系统深入学习一系列具有前瞻性、针对性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感、自觉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开创检察工作新局面。三要坚持学以致用推进工作。要学用结合,用习近平同志重要指示和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精神指导实际工作,使学习贯彻的过程成为完善发展思路、破解工作难题、深化检察改革、提升司法能力的过程,促进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