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小店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大会

时间:2016-03-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639日,小店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大会,会议由小店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田旭彦主持,小店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小店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鹏,公诉科科长郭胜春分别作2015年度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报告。小店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宏亮与分管领导,班子成员与分管科室长分别签订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小店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丕信作我院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并对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做了重点部署:一是坚持挺纪在前,加强纪律约束;二是坚持从严治检,落实“两个责任”;三是坚持正风肃纪,强化内部监督;四是坚持高压反腐,严肃查处案件;五是坚持严字当头,加强纪检监察工作。

  小店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宏亮作重要讲话,就做好2016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扎实落实主体责任,把从严治党、从严治检落到实处;二是切实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三是大力弘扬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见到成效;四是抓住关键环节,加强党内监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