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小店区人民检察院举行首批员额检察官任职宣誓仪式

时间:2017-04-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14日上午,小店区人民检察院首批员额检察官经历了他们人生中重要且难忘的一课——首批员额检察官宣誓仪式,仪式由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赵晋红主持。仪式共两项:一、主持人宣读山西省人民检察院对入额检察官的任命文件;二、在王宏亮检察长的领誓下,我院36名员额检察官面向国徽,举起右拳,庄严宣誓。 

 

 

  检察官宣誓词: 

  我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检察官。我宣誓,忠于中国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 

  作为首批入额的检察官,他们将牢记誓言,牢记自己的职责,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职,规范司法,不辱使命,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