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安徽省、新疆自治区部分全国人大代表莅临小店区人民检察院视察工作

时间:2017-09-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19日下午,最高人民检察院政治部办公室主任李辉陪同丁宏锁、刘新胜等15位来自安徽、新疆的全国人大代表莅临小店区人民检察院进行视察。山西省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崔国红,太原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宁建新,小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其武,小店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建文等领导同志陪同视察。 

  代表一行抵达我院后,在我院干警讲解员的引导下,先后实地参观了控告申诉接待大厅、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大厅、案件管理中心、办案工作区、电子证据实验室,对我院工作情况有了整体性的了解,并在多功能指挥室、电子证据实验室等地亲自试验观摩,对我院的办案技术系统表现出浓厚兴趣。

  参观结束后,代表们听取了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宏亮关于本院工作情况的汇报。主要包括四个方面:一是介绍小店区人民检察院基本情况;二是积极推进监察体制改革和司法体制改革工作;三是创新机制、突出特色,努力打造“质效检察”;四是提高政治业务素能,建设一支专业化职业化检察队伍。

  观看完我院题为《以改革破解案多人少矛盾》的司法体制改革专题片后,本次视察活动圆满结束。 

  代表们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赞,纷纷表示此次小店区人民检察院之行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他们对基层司法体制改革情况有了更加充分的了解。

 

 

 

视察控告申诉接待大厅

 

 

 

视察行贿犯罪档案查询中心

 

 

视察案件管理中心

 

 

办公工作区

 

 

电子证据实验室

 

 

 

王检汇报工作情况

 

 

 

视察人员听取汇报

 

 

 

观看司法体制改革专题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