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小店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7-12-04  作者:  新闻来源: 小店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也是全国法制宣传日。为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中国,我院检察业务管理监督部部长闫利锋、副部长李学渊带领检察业务管理监督部、刑事检察部、办公室、政治部等部门的十余名干警在小店四馆五中心开展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为主题的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干警们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现场解答法律咨询等方式,积极向群众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法律知识。同时,干警们对监察体制改革及司法体制改革背景下检察机关的职能向群众作了充分介绍,并着重对人民群众关心的控告、申诉等问题向群众作了详细讲解。

  

  本次宣传,我院干警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册),接待群众咨询三十余次,受到了人民群众的广泛好评,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