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延安市人民检察院领导莅临我院交流学习

时间:2017-12-08  作者:  新闻来源: 小店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2017年12月7日上午,延安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刘惠生带领延安市院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县院检察长等一行10人在太原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江晨的陪同下莅临我院考察调研,我院党组成员及刑事检察部门副部长参与了交流活动。

  

  太原市检察院副检察长江晨主持了座谈会。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宏亮对延安市、县两级检察院领导莅临我院表示欢迎与感谢。

  

  王宏亮检察长就小店区情及我院在监察体制改革、纪法衔接配合方面和在公安机关设立派驻检察室的经验做法向刘惠生检察长做了详细介绍。

  

  刘惠生检察长表示,王宏亮检察长的介绍让人感到耳目一新、不虚此行,小店区院在面临“案多人少”的突出矛盾下,能够提高站位,不断锐意进取,在各项工作方面取得显著成效,是讲政治、有智慧、会协调的典范,是积极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运用到各项检察工作中的排头兵。

  

  

  最后,双方还就司法体制改革中内设机构改革和办案机制方面的做法交换了意见。双方检察长一致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学习,两院取长补短,进一步加强了双方的联系,有利于提升各自的检察工作水平。在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互助交流、分享经验,促进双方检察工作再突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