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小店区人民检察院第二党支部开展“担复兴大任 做时代新人”专题研讨会

时间:2017-12-26  作者:  新闻来源: 小店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12月25日下午,小店区人民检察院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就如何践行“担复兴大任,做时代新人”展开讨论学习。所在第二党支部的院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与讨论。 

  会上,支部成员首先观看了“担复兴大任,做时代新人”的倡议书视频,观看完毕后车小文、滑晓艳、张艳三名同志作交流发言。 

  车小文在发言中表示时代新人要走在新征程,富有新思想,勇于新作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牢牢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德法兼修,不断提升自我,谋划人生、创造历史。 

  滑晓艳认为时代新人要坚持不断地学习、提升自己,增强担当意识,做好旧与新的有力结合,在实践中不断创新。 

  张艳提到对检察官而言成为时代新人就是要做优秀的检察官,应当具备坚定的理想信念,忠于检察职业,具有丰富法律知识和办案经验,继续坚守职业操守,强化清廉意识。 

  党组成员、检察业务管理监督部部长闫利锋提出要做一名合格的时代新人,必须有政治担当,具备忠诚和奉献精神,在思想上和行动上担负起复兴大任。 

 

  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丕信强调时代新人应当立足于本职工作,不断提升自身的团队意识和集体意识。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赵晋红指出必须结合检察岗位的实际情况去落实,找原因,找问题,找办法,争做一名时代新人。 

  其他成员也发表对时代新人标准的看法,大家表示会结合自身岗位,努力担负复兴大任,争做时代新人。

  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宏亮强调,时代新人应当顺应时代潮流,勇立潮头,符合“1+X”要求,有理想,有担当,一往无前,不怕牺牲。对我们基层检察院而言,担复兴大任,做时代新人,还要结合十九大精神,讲政治,顾大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内容深入实践,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第二党支部书记谷海霞作总结发言。她指出作为检察机关中的党员,必须坚持党对我们的绝对领导,希望大家能深刻理解时代新人的标准,按照院党组和党总支的要求,用十九大精神统领我们的工作,用新的理念,新的作风,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担负起复兴大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