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小店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同志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

时间:2017-12-28  作者:王娜  新闻来源: 小店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12月27日下午,小店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同志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宏亮主持,党组中心组成员与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按照区委要求,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宏亮传达学习习近平同志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指出当前“四风”问题的新动向新表现,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区委关于进一步落实八项规定的实施意见(讨论稿)以及《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办法》和《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

  

  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丕信指出,我院要按照王检的要求,认真落实好区委及区纪检委的具体规定,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关于作风建设的专项学习并进行交流研讨,进一步巩固深化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持之以恒纠正“四风”。

  

  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宏亮强调,“四风”问题具有顽固性反复性,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院上下要以钉钉子精神抓好作风建设,坚持不懈纠“四风”、转作风,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在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上下更大功夫。在即将到来的“两节”期间,全院干警要严格遵守相关纪律规定,确保“两节”期间风清气正。各领导干部要聚焦习近平同志指出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10个方面的具体表现,重点纠正表态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等突出问题,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形成“头雁效应”,推动各项检察业务工作健康有序向前发展。

友情链接